我校《三峡生态环境监测》被评定为“重庆市一级期刊”

时间:2021-01-11浏览:10设置

日前,重庆市新闻出版局通报了第十一届重庆市期刊综合质量考核结果。全市共有134种期刊参加了考核,我校主管主办的《三峡生态环境监测》考核得分为91.67分(位列38名),首次被评定为“一级期刊”。

与此同时,《三峡生态环境监测》在近期首次入选RCCSE核心期刊(A-),在所属学科83种期刊中排名第23位。《三峡生态环境监测》成功进入RCCSE核心期刊方阵,是学校实行专业期刊目标化考核的结果,标志着期刊内涵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,为期刊跨越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。

据悉,RCCSE核心期刊评价由武汉大学牵头研制,得到了期刊界和管理部门的广泛认可和应用。该期刊评价通过基金论文比、总被引频次、影响因子、web下载率、二次文摘率等指标,评价期刊的学术质量和影响力。在期刊评价结果中,A+等为权威期刊,A等和A-等为核心期刊


(通讯员 黄江华 供稿)

返回原图
/

absmiddle